close

今天起了大早

這是繼我國中以來

再次於六點起床

早上空氣真的很新鮮

因此

決定來個悠閒的晨間活動

喝著新鮮的咖啡

吃著酥脆的烤麵包

閱讀著未知數的書

看著早起的Bryan

DSC05221  

於是我們在穿堂

一起享用我們的晨曦

自自在在

我很喜歡這樣的早晨

DSC05226  

Bryan 家有一棵大紅楓葉樹

下面有個吊著裝滿鳥飼料的容器

各種色彩鮮艷的鳥類都會來覓食

很特別

 

差不多10:30

今天要跟遠在台灣的家人視訊

好高興喔

終於可以跟他們分享目前戰績

哈哈哈

台灣現在的時間是晚上

今天剛好有廟務活動

所以爹爹還在樓下

就在一邊跟家人分享的同時

爹爹出現了

我們小聊一下

 

昨天半夜Michael 從美國回來

今天早上碰到他

跟他小聊一下

 

今天午餐是台灣料理

DSC05237  

謝媽媽,Doris和我決定掌廚今日的午餐

我們鍋鍋鏟鏟一番後

好菜上桌

飽餐一頓後

能量飽飽後

 

開始今天行程

第一站 - 花旗人嵾店

因為東方人愛人參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們到了人嵾店

買了吃的喝的人嵾後

 

DSC05260  

第二站 - Niagara on the Lake

一路上映入眼簾是

一間間漂亮的店

我真的來到國外了

哈哈哈哈哈

相機隨便拍就是明信片

由於這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所以觀光客很多

車位一位難求

我們只好把車停在臨停30分鐘格

也就是說我們只有30分鐘

約定時間集合後

我們迅速地解散

我和專業的攝影師一組 

DSC05256  

Mr. Van Biesbrouck 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一路上

我也拍了很多美味食物照

DSC05267  

大蘋果裹著巧克力

DSC05252  

可口麵包

 

時間總是飛逝

我們要去集合往下一站出發

第三站 - Canal

 這裡是著名的婚拍及舉辦結婚典禮的景點之一

DSC05273  

剛好今天有新人在這邊舉辦結婚典禮

還包下旋轉木馬

所以等等我們要趕快去玩旋轉木馬

在這附近有一個港口

停著各式各樣的帆船

上面還插著加拿大國旗

DSC05280  

 我們給他來一張合照

DSC05292  

接著我們去坐有百年歷史的旋轉木馬

因為Michael買很多張票

所以我們大概坐了3次

哈哈哈

不過

有件有趣的事

因為旋轉木馬的音樂是台灣喪禮出殯常用的音樂

相較於台灣的快旋律

在這裡是慢旋律

聽說還是新年的音樂

 

接著

DSC05313  

第四站 - Candie's Ice Cream

我們要去吃冰淇淋了

有很多的甜茼可以選擇

原味, 巧克力,滿天星,綜合

難以抉擇阿~

最後下手的是

巧克力冰淇淋

 

回家後

電力用完了

低低 低低 低低

趕快給他充電一下

吃完晚餐後

把從台灣要給Michael的生日禮物

送給他

當然

一定要玩桌遊的阿!!

賭徒有Bryan, Michael, Mr. Van Biesbrouck and me

我們要挑戰的是"台灣小吃"

過程很刺激

想不到

Mr. Van Biesbrouck一直追殺我

最後Bryan還補一腳

我輸輸輸輸輸了

雖然如此

不過很好玩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第五站 - Ed's place

我們要去拜訪住在這一條街第一間Bryan的麻吉

Ed 

剛好一出門

就遇到Ed的媽媽

他在送報紙

這麼晚了

還在送報紙

果然是東方人的刻苦耐勞的個性

跟他媽媽小聊一下

就去找Ed

他媽媽還給我一顆多汁又大顆的水蜜桃

Juicy~

我們一直聊到11:30

就打道回府

一出Ed家

 我的媽呀

好冷喔

此時溫度只有16度

迅速回家

洗香香後

結束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