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 beautiful morning again!

 

今天的早食是炒蛋+奶油麵包+新鮮咖啡=西式早點

今天我們要去逛百貨公司

聽說西方的百貨公司跟東方不太一樣

西方的專櫃是隔一間一間的

不像東方的你兄我弟在一起

 

DSC05174    

逛了幾間較感興趣的店後

我們來到了美食街

一樣

人山人海

我們看了很久,決定來點墨西哥式

DSC05170  

它的薯條超ㄕㄨㄚˋ嘴的啦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經過鏗鏗鏘鏘後

我們回家睡個午覺

中途休息

一覺醒來

雖然天還亮,不過已是晚餐時間了

Heather帶我們去買PIZZA

店裡竟然有位金髮碧眼的小帥哥

DSC05182   

很可愛地一直看著我們

 

Dinner Time~

DSC05183   

Pizza + chicken salad

YUMMMMMMMMMMM

 

晚餐後

我們要去打Mini golf

YEAH~

我們每人拿一顆高爾夫球代表自己

每一顆顏色都不一樣

也拿了計分表

 

GAME ON!!

我們超認真地比賽

想當然爾

沒打過高爾夫球的我

一開始都是吊車尾

不過

嘿嘿嘿

 

在專人的教練團指導之下

慢慢往上爬

教練1 - Mr. Vanbiesbrouck

他會耐心地指導我

教練2 - Bryan

他會偷偷地貼心地幫我"得分"

經過一番戰鬥後

由於我們打太慢了

店快要關了

迅速結束後

 

回到家

我依然精神充沛

於是來個Grimsby Town 幽會

天氣不錯

滿天的星星

就這樣逛著逛著

來到了一家咖啡廳

我們進去吃個消夜

DSC05215   

特濃巧克力蛋糕+特大碗咖啡

 

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5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